close


                       我喜歡我喜歡的你,
                                          但不是真正的你,
                   你不知道我喜歡的你是誰,
                                近距離之後我便破滅了。
                                        因為還是學不會放下,
                             只能提醒自己不在乎你,
                      因為越得不到的越令我在意,
                                   在意得不到的悲與美,
                                   你說我真是女生,想的看的聽的都是,
                         所以你真是男生,不想不看不聽;
        也許你只是我某種慾望的替身,
                                        我也許是個自虐狂,
                     不隨時尋找悲傷不行,
                              只要一點點便能渲染,擴大於我左心房,
             每跳一下抽扯一下麻痺一下,
                           也許是習慣了,習慣到喜歡,
                  就像喜歡到最後也是一種習慣...。
                                         也學不會抽離情緒,就一直陷在裡頭,
                   當情緒積到一個程度,滿出來卻洩不出去,

                        你說你難過,也不及我萬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