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之前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聲再見
輕輕的一個碰撞將之抵毀
我的微笑還在嘴邊
視線還是沒有離開你的一切
只是一個45度角掩蓋而已
外面涼風習習
平凡無奇的午後有多少道別與相會
你一定發現了我的凝視
沒有遮掩過直接的視線
興奮的心情
如果說由底片來交代留念
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就這樣印在我腦海裡
深深淺淺
待顏色褪去
那種惆悵比較美
我會記得你最後站在門邊

深深淺淺
待顏色褪去
那種惆悵比較美
我會記得你最後站在門邊
風迎著你
你的笑臉迎著我
交會的瞬間
這樣六月天的再會
沒有多餘的期待
只是無限的留戀
如你 迴盪在風中
捲進我的心坎
LOVE,T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