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你別喜歡我

                        因為我不喜歡你

                        你沒有哪裡不好

                        我更不想傷害你

                        謝謝你但對不起

----------------------------------------------------------------------

上學期深深的領悟到「老天爺不公平」這件事,
原因是老天爺讓我喜歡的人跟我只能是朋友,
而喜歡我的人我也只能請他們謝謝再聯絡。
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啊~你這樣的安排只會讓我驚嚇連連,
不會讓我有surprise的感覺好嗎?
我都這麼安分守己了,看在這份上,
請賜給我好桃花吧!

-----------------------------------------------------------------------

                                        才剛進入開學的軌道
                                        一切都還不流暢
                                        就轟下平地一聲雷
                                        想裝作若無其事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再三思索適當詞彙
                                        好和平了事跳脫閃人
                                        左思右想只有六字真言
                                        「謝謝但對不起」
                                        迅速地獲得「嗯!好」
                                        心裡真是七上八下
                                        希望真的能一切都好
                                        沒有喪智沒有恨
                                        尷尬OK互躲也行
                                        當然還是朋友是最好
                                        嚇破我膽的劇碼結束吧

不要干擾我的自由、悠閒、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