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就是個傻子。

                一直都要到覆水難收才能後知後覺瞭解些人生它想要我懂什麼。

                很多人事物,我總是不懂拿捏力道及距離,

                往往,等失去後才懂得當時擁有時

                有多幸福!

 

     那日,你就說過:「耳機掉了,摔壞可不好。」
                        邊就急忙地將被我甩在地上的耳機拾起。
                        我還像是笑你大驚小怪一副不在意的說:
                        「沒關係啦!那才多少錢~常在摔的啦。」

 


                        今晚,我還是在匆忙中在小小卻爆炸的?
                        (我口中仍堅持的亂中有序、亂而不髒)空間
                        要拿什麼也忘了,一陣混亂又把耳機掃在地,
                        望了它一眼急著走心想也是如往常會好好的。
                        燈暗,我走了。
                        回來後,放下包包,順勢撿起,因為一直覺
                        得不會有事便也沒特別做確認。

                        啊,好想聽平原綾香啊!將耳機插進喇叭,
                        耳際卻一點聲音也沒有,任憑我把喇叭轉至最大聲,
                        它卻仍靜靜的。


                        啊!壞了?我心底泛起淡淡惆悵,
                        驀地腦中飄過一幕幕畫面,好常見啊
                        這種情景,這種輕淡的傷感。

                        所以,也就輕輕地一點一點感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