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總是乖乖在11點左右就有睡意,昨天更是破天荒10點就睏了!
但卻每次都能錯過黃金時段,然後失眠誤以為精神佳orz

               

這次失眠還蠻好笑的,居然是因為肚子餓!
之前為了睡再怎樣我都可以忍,這次從1點到2點越來越餓,
想說這種時間吃一會變胖(代謝此時很慢)
二是還要再刷牙,很麻煩的!
但實在是眼睛一閉就滿腦食物紛飛,
只得乖乖起床啃了我蠻喜歡、朋友稱雞飼料的「思朗」纖麩餅,
躺回去沒一會又覺得餓,心想不會吧又餓,
然後滿腦熱騰騰的美食,一翻身肚子居然大腹鳴,我笑了,
太誇張了吧有那麼餓?肚子就叫了,彷彿我的肚子跟我的腦

分屬兩個個體,彼此獨立,實在被打敗了~
本想去煮碗泡麵,半夜3點,這時間很詭異,
偷開房門看其他室友睡沒,驚人的是對門的燈還是亮著的!
我吃驚想這什麼時間還沒睡(我自己也是啦)他們明天有工作不是?
只得放棄我的熱食計畫,啃起我最愛的零食「統一/科學麵」,
不過最近吃太多有點膩(約2個月一箱的程度)覺得太鹹了,
吃完就睡不著啦~看漫畫去~
結果漫畫太好看,開電腦找harue分享去,
怎料他又掛在msn人又不知到哪去了~
就來打日記吧~
真密集的日記,真閒(沒辦法~我也在24h TV中(喂))
啾啾叫的麻雀,早安~我要去睡了~
(可惡肚子又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