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可當網卡的手機被我摔斷了零件,

以致於它再也不能接線當網卡或旅充,

修理的金額等同一支新的智慧手機價冏

 

幸好它殘而不廢還可以用本身上網,

不然以我綁約到2012年,

不知道世界末日預言前會不會有轉圜?!

本來可以用APP上MSN的,

但某天開始就再也進不了@@

超擔心又被駭...

果然現在用7WIFI一日卡試著連線發現

已經被列入黑名單冏

希望我群組朋友不要受駭而不堪其擾orz

因為也無法用手機登入market載新的APP

雪上加霜還忘了所有該登入的密碼@@(老化的象徵?!)

自然也無法來更新部落格!

天曉得我有多少話想說!!!

 

於是我迷上看百度文庫!

天天日夜顛倒看得又哭又笑

就像YOUTUBE廢寢忘餐1700年也看不完,

感覺百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再加上我最愛的電視進了好多我喜歡的韓綜

每天排節目表看得不亦樂乎~~

偶爾再租租書敗敗家XD好不愜意~

只是副作用就是與世隔絕~想大家了T^T

祝大家一切都好~

我以後會常利用7WIFI出來透透氣的^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