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痞客邦的回覆這麼抗拒我呢?

連自己家也不配合!!!

HARUE下面那篇我回了三遍都當掉

不管用手機還是電腦@@

WHY?

不要抵制我的回覆啊!

宅廢腐三修亮晶晶?的我不是這麼常出門的

因為天氣好熱

所以我是盛夏的花正枯萎

熱死房間冷氣又壞掉

又有冷氣媽媽暴怒陰影

然後汗流浹背現在真的沒睡好想吐

聽說還要熱上4-50天@@

臉上油光粉刺滿臉再這樣下去就是痘痘之後痘疤

再來是汗斑嗎?啊啊啊啊啊我恨夏天!!!!

那是要我怎麼活?

圖書館冷氣我愛你啊!

但我更愛躺家裡床上看書/手機/TV滾滾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