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估了這份工作!!
還妄想在24小時做完3篇,
但第一份從15號生日回來就沒停過,
其間,輸入法當掉、word當掉、電腦重開,
還有啥比這更慘的!

想想以前口譯時聽稿算什麼?
我連中文的都聽不懂了啊!!
然後...發現人真的說話有慣性...
逐字又遇上結巴的...要最高紀錄打了5次...
總之word校正系統紅綠線槓了一堆好不精彩,
重做完含校正已是今日10點,已過我約定時間的11小時。

唉!錢難賺!

都已經火燒屁股了,電腦卻給我來這招,讓我砸了鍵盤滑鼠出氣,
主機連關都關不起來,
但我沒有解釋,也不想...因為說大話在先是我,
但我的確是12小時都坐在電腦前,就算再想吐,胃酸再翻騰
我還是趕完了,2萬字,oh!almost die...
不過才一份...還有4份呢!!

我好像是預定明天搬走不是?

我的行李完全沒打包到,還拜託二房東多讓我留到週末...

連輔大午餐聚都回不去...
小說漫畫一大堆都沒看...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啊!!!!!我的肩膀好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biri 的頭像
    nonbiri

    悠閒☆自由♡愛

    nonb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